main_logo
Free Shipping

Short/long-term Mobile Plan

뒤로가기
country

EN

자유게시판

最近看到不少人问:“7月来韩国是不是天天下雨啊?”

其实真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严重😂

韩国7月确实是梅雨季,但更多时候是阵雨或者某个时间段下雨,不是那种一个月都见不到太阳的情况。

我自己觉得,7月的韩国反而挺有夏天氛围的。

🌿 雨后的街道很干净
☕️ 下雨天找家咖啡店坐一下午特别舒服
🌃 晚上去汉江散步也很有感觉

而且相比樱花季、枫叶季,7月游客没那么夸张,很多热门景点排队时间都会短一些。

如果7月来韩国的话,记得准备:
✔️ 折叠伞
✔️ 凉快透气的衣服
✔️ 防滑一点的鞋子

剩下的就放心玩吧~

韩国的雨季没有网上说得那么可怕,反而会看到和平时不太一样的首尔。

有计划7月来韩国的小伙伴吗?欢迎一起交流~🇰🇷

0개 댓글
등록된 댓글이 없습니다.
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