자유게시판
韩国以后是不是都会变成韩版优先购了
- rRRr
- 2026.06.26
- 1
最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。
感觉越来越多韩国演唱会开始有韩版会员优先购了,需要韩国手机号,韩国认证或者韩版会员才能参加第一轮抢票。
这样下去会不会变成以后韩国演唱会的常态啊?
虽然能理解想优先照顾本地粉丝,但对海外粉丝来说真的越来越难抢票了。本来票就少,现在还要先过优先购这一关,等到普通售票的时候基本已经没剩多少了。
大家觉得这是最近一段时间的趋势,还是以后韩国演唱会都会越来越偏向韩版优先购呢?还是不同公司会有不同做法?
而且会员礼如果是国际版的邮费都快和实体一样贵了,两倍价格换一个不能抢票,其实有点难受,这样不如别给国际粉丝开会员好了
1개 댓글
-
heaven33- 2026.06.27 12:37:22
我也非常好奇这个 这样的话国外的粉丝在买票上会变的很困难😭Report